伊春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伊政发

索 引 号: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伊政发〔2022〕11号
发布日期:
2022-07-07
时  效:
名  称:
伊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伊春市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7 12:52来源:伊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访问量:
字体:

伊政发〔202211

人民政府,政府各直属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委托、属地化管理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1号)、《关于调整完善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权力清单标准目录的通知》(黑粮法规〔2021〕45号)以及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要求,经市政府第十五届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动态调整行政权力事项80项,其中承接省属地化管理35项、省委托30项、省下放1项,取消13项,转变管理方式1项。

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的落实和衔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承接省下放、委托和属地化管理的行政权力事项,要做好落实和衔接工作。对依法需要委托的事项,要及时办理委托手续。承接的行政许可事项,要严格按照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的要求,优化办理流程、改进审批方式、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审批效率。

二、对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县(市)、区,有关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变相实施,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坚决纠正“不批不管”问题,防止出现监管真空。

三、对转变管理方式的权力事项,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加快推进配套措施和相关制度建设,确保行政权力规范运行。

附件:承接、取消、转变管理方式行政权力事项目录.docx

伊春市人民政府

2022年7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