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伊春市教育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日期: 2024-03-27 10:07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实现晋位争先的工作目标,3月25日,市教育局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局长代轶欧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书记马成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全体干部齐心协力实现了2024年教育工作的良好开局,科学谋划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了一季度的各项重点工作目标。同时,明确了第二季度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任务,细化了责任分工,为开展下步工作明确了标准、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清发展形势,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主动识变应变,学会跳出教育看教育;要扎实抓好教育核心工作,加快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强化创先争优的意识,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全方位打造局机关坚强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强落实、明目标、重服务、求创新,主动倾听基层呼声,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运用“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扎实推动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以现场形式召开,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