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2024-03-26 18:03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学习,将新修订《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必修课,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样形式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的方式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决将《条例》中的各项内容及核心要义落到实处,从严抓好监督执纪,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执纪必严、违法必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纪律刚性和严肃性;要从严从实抓紧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严”字当头,严守工作纪律,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到市供销社巡察整改工作中,从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集中精力采取务实举措,不折不扣、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