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春要闻

黑龙江省钢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在建龙西钢挂牌

日期: 2024-03-29 10:37 来源: 伊春日报社
【字体:

近日,黑龙江省钢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在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挂牌。副市长方春彪及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中心揭牌。

黑龙江省钢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依托伊春市检验检测中心成立的具有明确法律地位、能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检测工作的检测机构。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建龙西钢质量检验体系跻身实验室资质认定CMA的行列。目前,该中心配置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直读光谱仪、红外碳硫仪等22台(套)检验检测设备,可开展铁矿石、煤、焦炭、石灰石、合金、锰矿石、碳素钢和中低合金钢、热轧带肋钢筋、低碳钢热轧圆盘条、碳素结构钢等12个类别29个国家标准检测项目。黑龙江省钢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成立,为深化政企交流合作、提高建龙西钢钢材检验公信力提供了技术支撑,解决了企业产品送检周期长、检验费用高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