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春要闻

乌翠区供热服务中心:“冬病夏治”正当时 精准把脉保供暖

日期: 2024-03-29 10:36 来源: 伊春日报社
【字体:

供暖期即将结束,乌翠区供热服务中心针对供暖期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馈的问题集中收集整理,进行“靶向问诊”,各项“冬病夏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服务中心对全区范围内的供热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维护,确保设备在供热期稳定运行,减少故障发生,对老旧设备进行了更新和改造。通过对供热系统的全面优化,提高供热质量,改善管网布局、提高管道保温性能,以减少热量损失,提高供热效果,确保居民在下一个寒冷冬季享受到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中心继续深化员工对供热服务的认识,培养员工从内心深处树立起“服务至上”的理念,将居民的需求和满意度放在首位,加强服务培训,提高职工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通过开展模拟演练、经验交流等方式,让职工更好地掌握服务技巧,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中心严格落实保供热工作要求,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点区域、线路和供热设施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做好应急保供保障,严格做好常态化应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全力筑牢供暖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