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春要闻

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

日期: 2024-03-27 09:32 来源: 伊春日报社
【字体: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一行来我市调研,双方围绕合作内容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田欣、中国农学会特产分会秘书长苌群红参加调研,副市长刘今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资源概况、产业基础及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在伊春永达工艺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木艺“北沉香”体验馆,考察调研特色农产品加工及“北沉香”产业发展情况。在黑龙江中盟天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给予高度评价。田欣表示,伊春有着良好的生态基础和产业基础,发展前景广阔。特产研究所将充分发挥科研、智力、人才等资源优势,找准合作的着力点,与伊春市广泛对接,努力实现全方位合作共赢。调研期间,双方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将在产业转型升级、科研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将科技合作推向更高层次,努力取得丰硕成果。